• 在线读报

国家扶贫办改革试验区建设调研组莅临三明开展评估

2017-09-28 11:39:20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4日至2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院长张琦一行4人,莅临我市开展扶贫改革试验区评估工作。副市长肖华鑫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汇报了我市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

评估调研组先后深入明溪、清流、宁化、建宁、泰宁县评估调研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充分肯定了我市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以机制创新为核心任务,坚持超前探索、重点突破、地方为主、先行先试原则,按照相关要求,针对扶贫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环节,积极探索创新“348”精准扶贫工作机制,实施精准扶贫“五项工程”和“三大行动”,推进精准扶贫到户、到村、到县3个层面16项改革创新任务落实,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评估调研组希望我市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扶贫改革试验区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扶贫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大局,以实现“两转变”为核心,积极开展方向性、目的性、前瞻性探索,全力推进三明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到2018年底全面完成试验课题任务并出成果,力争为全省乃至全国扶贫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