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三元区调研

2017-09-29 09:28:3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三明公路港、福建省明海鑫股份有限公司、三元区富文社区乐龄家园和人大代表活动室,就产业发展、社区服务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三明公路港,徐铮与业主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功能布局、运营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业主继续做大做强,促进产业集聚,为地方经济多做贡献;要求市、区两级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大坂现代物流园公路港项目建设,并努力打造成管理先进、设施完善、环境优良的现代物流园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在明海鑫公司,徐铮认真询问企业发展情况,要求企业在科学布局、创新服务、开拓市场上下功夫,发挥闽西北最大钢贸专业市场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聚集人气、打响品牌、繁荣市场。在富文社区乐龄家园,徐铮察看了乐龄家园的设施、布局,听取有关运行情况的介绍,要求切实发挥作用,服务好社区居民。

在人大代表活动室,徐铮认真听取了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开展情况介绍,翻阅了相关资料,要求进一步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完善好,发挥密切联系群众、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平台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黄柳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