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17-09-30 09:54:13叶紫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国务院安委会赴闽赴明督查精神,通报发现的问题隐患和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推动问题整改,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程鹏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国务院安委会还将组织“回头看”检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讲政治、负责任的态度,扎实推进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深入推进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对照责任清单规定,认真落实县(市、区)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自查负责。

(三明日报记者 叶紫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