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瑞华安科企联合体在将乐成立

2017-10-10 10:00:18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福瑞华安科企联合体在将乐县成立。该科企联合体为长江中下游晚籼早熟水稻品种试验联合体,是全国成员单位最多的水稻方面的科企联合体,是全省唯一的一家国家级科企联合体。此举,是将乐县大力发展“深呼吸+现代农业”的又一力作。

福瑞华安科企联合体由福建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郴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南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将乐县农业科学研究所等4家科研单位和福建省福瑞华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凯利种业有限公司、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可得丰种业有限公司、湖南天瑞农鑫种业有限公司等12家种业公司组成,福建省福瑞华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的主持单位,并由该单位指定试验主持人。

联合体的技术内容为制定水稻品种试验实施方案,上报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纳入统一归口管理;组织水稻新品种试验,提供符合品种审定要求的试验资料;按要求提交水稻新品种的审定申请等。

联合体将构建公平、公正、准确、可靠的品种试验体系,促进优良品种通过审定,加速新品种的推广应用,力争推出好品种、大品种,在长江中下游区域推广种植。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