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召开

2017-10-13 09:42:04叶紫薇 叶水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2日,全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推广扶贫领域“全交叉”专项巡察和“1+X+Y”专项督查、住村工作等方面经验,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推动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学”中提升执行力,在“思”中提升鉴别力,在“践”中提升震慑力,在“悟”中提升创新力,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促进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把交流的过程转变为推进工作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的过程,确保监督执纪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主题主线,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扎实推进监督执纪工作。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县级纪委中坚作用和乡镇纪委尖兵作用;要推动巡察工作深入规范开展,加强跟踪督办,强化成果运用,做好总结提升;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配齐配强市县两级派驻机构人员,完善提升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密切关注监察体制改革动向;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抓住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要凝聚工作合力,站位要高、工作要细、纪律要严、活力要强,发扬严实深细的作风,克己奋进、创新创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叶紫薇 叶水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