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城市“双修”百日攻坚第一次联席会

2017-10-24 09:26:19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我市城市“双修”百日攻坚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指挥部总协调人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10月20日余红胜市长和林俊德副市长在三明市城市“双修”全国试点城市建设暨示范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展城市“双修”,是补齐城市短板、建设美丽宜居城市的重要手段,对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梅列、三元两区及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攻坚自觉,全力以赴推进城市“双修”试点城市建设,努力把我市打造成现代山水名城。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余红胜市长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城市“双修”的各项任务,推进城市“双修”试点城市建设取得成效。

市城市“双修”百日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规划保障组、资金保障组、联审联办组、干部考核组、宣传组、督查组等一办六组负责人,梅列、三元区政府、市国土局、住建局、水利局、规划局、教育局、交通局、三钢集团、国投公司、城投公司、园林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等百日攻坚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百日攻坚的启动情况。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