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加大合规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2017-10-24 11:4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4日讯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加大合规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合规内控管理水平,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培育良好的合规内控文化。

2017年,三明分行启动了“‘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分行合规内控管理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此次活动展开。一是召开动员会,由行领导带头、组织分行全体员工共同签署合规倡议书、传导合规文化;二是举办了合规培训、合规演讲竞赛、合规下基层、合规知识考试等一系列专题合规活动,不断深化活动的内涵;三是通过开展制度梳理、业务和管理流程梳理、岗位缺陷梳理以及信息科技系统梳理等一系列专项梳理工作,查找缺陷并及时整改;四是开展“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市场乱象”等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以及全面排查与整改工作,主动深入挖掘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通过一系列的内部合规提升活动,逐步构建“全员合规、全面合规、全过程合规”的长效管理机制,做到专业致胜、合规致胜,促进业务发展与合规经营协调发展,推动分行业务稳健提升,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