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三元森林游乐汇启动 打造秋日森林狂欢

2017-10-29 10:35:02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28日,正值重阳佳节,上午,悠然三明四季行之三元森林游乐汇活动正式启动,通过一系列的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动感森林、静享森林、生态森林。

启动仪式于上午9点在三元格氏栲景区开启。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以三元非物质文化遗产《龙船调》开场,几位龙船调的传承老人洪亮的开嗓及恢宏的阵仗,将三元浓厚的文化底蕴表现的淋漓尽致,几位龙船调传人还带领游客进行了祭拜栲树王仪式,数百人共饮菊花酒,举杯敬天、敬地祭拜栲树王,表达祈福增寿,幸福安康的美好愿望。

“三元森林游乐汇”活动在旅游资源的观赏层面外,融入游客互动体验,以“森林”+“游乐”的创新组合,丰富了“清新福建·悠然三明四季行”的内涵。活动紧贴碧蓝苍穹神呼吸的主题,立足于森林旅游独有的自然、生态、健康理念,为大众提供绿色的娱乐模式,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开辟一方慢节奏的乐土。活动设有“森林运动会”、“栲林音乐会”、“生态野餐会”以及畅游“百千万”等主题板块,让游客从动感森林、静享森林、生态森林以及三元胜景游览等多层面进行体验。

启动仪式

“御龙大战”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项集体运动比赛,将整个森林游乐汇活动的欢乐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到场游客身着多彩的的T恤,开启欢乐的旱地龙舟大赛,本次森林狂欢也在这欢乐的氛围中开启。

此外,现场还设置有“最强猎手”、“丛林打靶”、“穿林喊山”等有奖互动游乐项目,供游客自选进行体验。散点的互动体验活动气氛也十分活跃,大家积极参与有奖互动活动,大部分游客获取了笋干、蜂蜜、蜜桔、大米等诸多食品,游客在此不仅充分体验了森林游乐带来的欢愉也满载而归。

“栲林音乐会”由“五木湖音乐会”、“栲林寻宝”和“祈福拜寿”三部分组成。五木湖音乐会,从静享森林的安谧,康体养生的角度出发,安排了葫芦丝独奏、古筝演奏以及瑜伽表演节目,让游客感受回归最自然的生活状态,深度体验森林的原始气息。栲树王,寓意健康长寿,游客齐聚百年栲树下,将祈福红丝带系于栲树旁,为自己及家人祈求安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