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走访慰问百岁及困难老人

2017-10-30 10:52:33叶紫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副市长肖华鑫带领市老龄办、梅列区、三元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市区部分百岁老人和困难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肖华鑫一行先后来到梅列区章松美、徐雅琴、陈赛金和三元区魏妹妹、蔡美禄的家中。每到一处,肖华鑫都与老人及其家属围坐在一起,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起居生活情况,并给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章松美、陈赛金和魏妹妹3位百岁老人家中,肖华鑫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当了解到这几位百岁老人都生活安康,尤其是章松美老人还能进行适当运动时,肖华鑫表示欣慰并祝他们健康长寿。在困难户79岁老人徐雅琴家中,肖华鑫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未生育子女,丧偶独居,仅靠抚恤金生活时,肖华鑫鼓励老人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要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此外,肖华鑫一行还特别走访了三元区富兴堡乐龄家园,了解家园运行情况。

(三明比日报记者 叶紫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