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10-31 10:40:40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变革,自觉增强维护核心的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衷心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在行动上时刻紧跟核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深的感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面领会指引发展的新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领会新思想,明确新目标,肩负新使命,深化“一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真抓实干,不断回应新要求、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矛盾,切实找准政协履职的着力点。发挥政协优势,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及时、准确反映人民的愿望和诉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要求,努力实现政协工作的新突破。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精准建言促发展,有效监督促落实,聚同化异促和谐,建好队伍促提升,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十届二次会议筹备等各项工作,推动政协工作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突破。(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