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供电积极开拓电能替代及节能环保市场

2017-11-01 08:40:42杨东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日讯(通讯员 杨东兰)10月26日,将乐供电公司营销部和将乐县广电网络及TCL公司,联合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电能市场开拓宣传活动,积极开拓电能替代及节能环保市场,不断提高全县电气化水平。

为进一步拓展用电市场和普及节能用电常识,将乐供电公司携手广电网络及TCL公司,以“购电器、送电费”等方式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积极开拓节能环保市场。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和购买家电的用户发放宣传单,耐心地介绍家庭安全、科学用电知识,引导客户实施电能替代项目,向“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等清洁方式转变。

近年来,将乐供电公司积极履行节能环保责任,倡导绿色能源消费,不断提高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促进节能减排。该公司持续开展节能及电能替代相关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推广家电下乡服务,落实电能替代优惠政策,不仅保护了生态环境,推动电能替代项目实施,也有效配合了政府“以电代柴”无火做饭政策的落实;该公司还加快配网改造,解决农村“低电压”和“卡脖子”问题,确保客户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可靠,提高农村电气化程度,开拓前景广阔的农村市场,提升城乡居民均等电气化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