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首个“公证与律师知识产权协同服务工作室”成立

2017-11-02 09:5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日讯 据三明市司法局消息,10月25日,永安市公证处与福建昊拓律师事务所在永安市司法局举行公证与律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成立三明首个“公证与律师知识产权协同服务工作室”,开启“公证 律师2·0版”法律服务模式。

永安公证与律师合作是三明公证行业贯彻落实《司法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版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加强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永安市公证处与福建昊拓律师事务所将本着合作、共赢、共享的理念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法律服务的新渠道,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和业务水平,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更高效、更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此外,他们还将在民商事、金融、家事养老等业务领域,特别是债权强制执行方面展开合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优质的2.0版法律服务。

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建华、永安市司法局局长陈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永安市司法局领导、三明市司法局公证管理人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时建华副局长对永安市公证处的创新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希望永安市公证处在不断创新求发展的同时,能够始终铭记公证使命,始终坚持站在为人民服务的立场,为社会、为人民提供最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同时,他指出永安市“公证 律师2·0版”法律服务模式的建立是契合时代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是永安市乃至三明市知识产权保护、债权强制执行、证据保全等业务领域的一次宝贵实践,希望双方能合作愉快,在升级版的法律服务模式中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