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团市委荣获福建省第二届“母亲河奖”组织奖

2017-11-02 10:1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日讯 据三明市委消息,日前,省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公布福建省第二届“母亲河奖”评选结果,三明团市委荣获组织奖,是全省唯一荣获此殊荣的地市级团委。

据悉,福建省“母亲河奖”由团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绿化委、省林业厅、省水利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省保护母亲河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设立。“母亲河奖”组织奖是为了表彰开展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成效突出,组织推进和宣传推广成效显著的单位。

近年来,三明团市委高度重视三明市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成立了全市青少年环保联盟。开展了“绿色三明 青年先行”植绿护绿活动,打造了一批青春家园示范点,组建了一批青少年环保突击队,举办了青少年生态环保主题展和生态环保大讲堂。特别是2017年以来组织广大青少年助力河长制,在全省率先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青春河小二”主题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活动开展期间,三明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主题实践活动30余场,共有1000余名的青年志愿者参与,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植树5000余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