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领导苏增添到清流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9:23:39巫建辉 吴火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增添到清流县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刘万年,副市长林俊德参加宣讲活动。

交流学习会上,苏增添在认真听取清流县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发言后,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苏增添说,十九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纲领性文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中国共产党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总动员令。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和主线,全面、系统、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和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目标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苏增添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国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问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苏增添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逐句逐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思考,学深学透,运用实践。比如报告中有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问题要很好理解、领会,要深化认识、把握要义,进一步增强抓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苏增添特别强调,我们一切的行为和思想,都要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知党心、感党恩、跟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松劲,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干群众所盼,带领群众发家致富;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群众互帮互助、共学共乐,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清流县全体参会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落实好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巫建辉 吴火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