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交警:事故处理查出被盗车

2017-11-03 09:37:13廖昌照 刘丹怡 钟兆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4日,三元区莘口镇高山村顺坑自然村38岁村民吴任如到永安市交警大队领取到两年前在永安市贡川镇被盗的两轮摩托车。他赞扬交警办案用心,处理事故查到他被盗的车辆,并让肇事小车司机把车辆维修整理好归还给他。

9月28日13时20分,与吴任如同村的52岁村民曹焕某驾驶小型客车从曹远镇丰海村往安砂方向行驶,行至丰海电站路段掉头时与同向行驶的一部无牌摩托车相刮造成交通事故。那部无牌摩托车由贵州省三都镇35岁村民吴某九驾驶。永安交警认真查询驾驶员吴某九的车辆合格证,吴某九称这是他购买的二手车,民警立马查找该车发动机号码,查到原车主是三元区莘口镇的吴任如,车号闽G0T721号,两年前的7月15日在贡川被盗,当日吴任如向贡川派出所报警求助。当年12月永安刑侦大队破获摩托车系列被盗案件,其中包括吴任如这一起,盗窃人被判刑。两年后,这部车终于现身。

10月17日,永安交警大队通过贡川派出所联系被盗车辆原车主吴任如来领车。 (廖昌照 刘丹怡 钟兆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