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4 10:03:05叶明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3日,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召开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发挥好理论先行、理论引领的带动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号研究任务,真正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领悟透。

王刚要求,要在研究阐释上下功夫,正确解读,准确辨析。要依托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重大思想理论问题、重大现实问题、重大实践经验的阐释研究,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提供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撑。

王刚强调,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12位社会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三明日报记者 叶明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