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首个联合办税大厅入驻行政服务中心

2017-11-14 10:04:36张丽勍 黄珺 李力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在宁化县新的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宽敞、明亮,20余个办税窗口前人来人往,大家都忙着办理税收事务。

经营乳制品的长顺贸易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褚丽玲兴奋地说:“我刚刚是来办理经营范围变更事项的,以前在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办理完以后,还要去国地税来回跑做税种变更,又不好停车,办完业务一般需要半天时间,现在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搬到新行政服务中心,现在我一个窗口几分钟就搞定,真的挺方便。”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宁化县委县政府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群众满意和获得感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加快宁化县新行政服务中心搬迁进度。10月27日,县行政服务中心整体搬迁,对外窗口工作人员席位由现有的45名增至150名。10月30日,宁化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入驻新行政服务中心。

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入驻行政服务中心在我市尚属首次,联合办税厅共设有21个国地税办税窗口,提供税务登记、涉税业务受理、税款申报征收、社保“五险”缴纳、税务发票开具等窗口服务,其中18个窗口实现了国地税业务“一岗通办”,做到“进一家门,办好两家事”,最大限度方便了纳税人,节省纳税人的办税成本,提高办税效率。(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张丽勍 通讯员 黄珺 李力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