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7-11-15 10:18:25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

11月14日,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央出台《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是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的开篇之举,是为全党作出的示范引领,为我们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驰而不息改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更为明确具体的行为规范和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真学习把握两个文件的新规定新要求,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真正把文件学深学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三明发展的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以发自肺腑的深厚感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三明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相结合,确保中央政令在三明畅通无阻,各项工作始终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带头执行党的干部政策,带头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贯彻落实《实施细则》,坚持不懈改“四风”转作风,真正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坚持领导示范,以“关键少数”带动全市党员,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督促检查,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强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紧盯重点群体、关键领域,从一件一件小事抓起,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确保见到实效。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