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11-21 10:17:33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20日,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省委召开十届四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充分体现了省委以强烈的“四个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前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与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全力推动贯彻实践,用最坚决、最彻底、最见成效的行动和措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推动省委全会部署在三明落地生根。要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在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同时,进一步实施好跨越发展重大项目,努力在产业支撑、创新转型、深化改革、有效投资、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要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致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展;要抓紧抓实重大项目,认真落实省上“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机制,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着力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资源往产业走、改善民生等领域,策划实施、加快建设一批重大项目,用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来促发展、惠民生;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抓基层打基础,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当前,促进今年顺利收官、明年良好开局。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认真谋划明年开局,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中。(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