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11-23 09:34:27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2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为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市委九届五次全会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对我市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各级政府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明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常学、长期学、不断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在加快建设新三明上下功夫,对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决策部署,结合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具体要求,深化改革致力机制活,力促转型致力产业优,补齐短板致力百姓富,绿色发展致力生态美,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倡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在推动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持续推进“城市双修”、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信贷风险化解三大攻坚行动,努力保持社会安定稳定,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