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7-11-23 09:41:10施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炎标指出,市委召开九届五次全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职能部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主责主业,精准把握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

陈炎标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研讨,集中时间分期分批轮训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导向和一线导向,持续深化蹲点调研、谈心谈话和专项考核等做法,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认真落实好市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28条具体措施,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化拓展“住村工作法”、“党员110服务”等做法,组织开展好“亮承诺、晒成绩、评实效”和“五微”活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切实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施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