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确保按时足量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

2017-11-26 11:38:53杨开长 林灵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11月24日,三元区委宣传部组织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各乡镇街道,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边对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订好用好重点党报党刊,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重点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舆论宣传工具,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对于宣传贯彻党的精神,进一步巩固重点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有重要意义。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三元区早部署、早发动、早安排,把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努力探索开拓新的发行渠道,进一步扩大发行空间,努力将重点党报党刊延伸到社区村组、企业车间、校园班级等各个区域,切实扩大有效覆盖面,努力做到有党组织、有党员的地方、有群众需求的地方,都能看到重点党报党刊。同时积极探索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新模式,整合发行资源,完善营销网络,进一步研究改进征订工作方式,优化服务质量和投递时效,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及时分发到读者手中,巩固和扩大党的宣传舆论阵地。

区委宣传部认真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的督办、通报,通过督促检查,规范发行秩序,保证所有定额管理的订阅经费必须首先保证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严肃发行纪律,切实把好发行关口,把握发行进度,保证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按时足量完成。(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林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