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街至育才路正在改造车辆请往江滨南路绕行

2017-12-11 10:33:32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每到上下班时间,家门口就堵得不行。”12月5日,家住三元区芙蓉新村的小吴对改造修路感到不便。

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今年11月20日起,三元区新市道路提升和交通改善工程开始施工。该项目分为,新市南路(三元街至育才路)改造工程和新市中、南路(育才至新泉路)、(一中环岛至三元街)道路改造工程。而目前进行的是新市南路(三元街至育才路)道路改造工程,长度1580米。

据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是我市“城市双修”百日攻坚项目。由于临近年关,加上供水和燃气施工也需要同时进行等原因,这段公路明年1月30日前可完成半铺路的施工,整条路的施工结束时间还需要根据整体施工情况而定,待确定时间后,也会在各大平台进行公布。

修路期间,机动车如何通过?三元交巡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在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全路段实行全时段的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由南往北方向除公交车外的车辆将不予以通行,建议其他车辆往江滨南路绕行,以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那么,市民乘坐的公交线路会有变化吗?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原先的公交线路不会进行变动,市民可以按照平日乘车习惯乘坐公交车,但是,由于有些机动车主不自觉依然往管制方向通行,常常会造成拥堵,因此,建议市民提早出行乘车。(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