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第五批选派党员干部驻村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召开

2017-12-15 10:16:38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4日,全市第五批选派党员干部驻村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肖华鑫主持会议。

陈炎标指出,选派党员干部驻村任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亲自倡导、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驻村干部要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早谋划明年村级组织换届,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把村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立足实际找准发展路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关爱困难群众、及时化解矛盾,努力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要勤于学习、真抓实干、从严律己,努力在驻点村干出一番好成绩。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日常管理,落实服务措施,加强正向激励,为驻村干部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

肖华鑫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干部及时到村开展工作;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重点,把各项驻村任务抓实抓好;要形成工作合力,在政治、工作、生活上为驻村干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等专题业务培训。会后,全市选派的453名驻村任职干部,其中省派51名、市派59名、县派343名,分赴各驻点村开展工作。(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