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关工委第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12-29 10:07:35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8日,三明市关工委第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旭莅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作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兰德明、第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根发出席会议。

陈旭代表省关工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三明市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三明市关工委把握新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根本,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抓铸魂,全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抓参治,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抓关爱,实施“五老”帮扶工程;抓自身,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的质量。

陈炎标强调,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服务青少年正确方向,注重加强组织建设,大力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各级党委要重视关工委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新时代三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