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办学习传达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1-03 10:54:07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日,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市委办是市委的综合办事机关,要认真按照市委全会的部署,带头领会好、执行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突破,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不断提升自己,补足短板,为保障市委工作高效运转提供优质服务。要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关注经济发展、项目落地,服务全局,努力提高参谋服务、统筹协调、信息处理、督促检查、保障运转等能力。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新的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岗位当作事业,把业务当作使命,把压力当作挑战,把协作当作本职,努力提升办公室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围绕认识、制度、问题、需求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立足当前、敬业奉献,为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