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第三批“千名干部服务千家企业”选派干部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2018-01-04 11:01:21林芳芳 施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日,我市第三批“千名干部服务千家企业”选派干部动员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炎标指出,开展“千名干部服务千家企业”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重要部署,两年多来,在选派单位、派驻企业的支持和选派干部的努力下,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选派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服务企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帮扶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宣传员、服务员、办事员、联络员和指导员”的职责,为企业提供政策、项目、技术、党建等方面的帮扶服务;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认真执行选派干部管理办法,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真帮扶、不添乱”。派出单位要全力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组织人社部门要加强考核管理,主动关心关爱,切实为选派干部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帮扶企业、用好惠企政策、加强企业党建等,对第三批选派到332家企业服务的334名干部进行了培训。

(林芳芳 施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