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余红胜主持召开“城市双修”工作调度会

2018-01-16 09:33:52彭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

余红胜主持召开“城市双修”工作调度会

1月15日,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市双修”百日攻坚示范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城市双修”工作,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副市长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参加调研。

市区绿道连接线,是市民非常关心的民生项目。在梅列区,余红胜察看了图书馆绿道连接线提升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梅列区加快进度,确保本月内建成投入使用;要将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植入其中,让市民既能便利上、下绿道,又能从中得到优秀文化的熏陶。

建设公共自行车道,将有利于市民休闲健身和低碳出行。余红胜来到市区公共自行车道梅列大桥钢构栈桥段的施工现场,看见工人们正在焊接加固护栏,为路段通行做准备。他要求,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确保冲刺工作本月内圆满完成、投入使用;要因地制宜,注重细节,全面完善绿化、美化、亮化的相关设施,让群众乐享绿色出行、健康出行。

突显文化特色,将丰富城市的内涵。在沙溪十里文化景观提升工程——四贤文化廊项目建设现场,余红胜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有关单位注重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充分借鉴外地建设的经验,有机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尽快探索出政府公建与商业开发相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结束后,余红胜主持召开了“城市双修”工作调度会。在听取梅列、三元区和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余红胜充分肯定了“城市双修”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要正视差距,梳理问题清单,及时协调解决,倒排时间进度,加快项目建设。要全力攻坚,对照目标任务,持续强化组织协调工作,打赢“城市双修”百日攻坚战。要营造氛围,加大攻坚先进典型和项目实效宣传力度,鼓舞斗志,鼓足干劲,凝聚“城市双修”合力。要持续深化,百日攻坚后,保持攻坚体制、组织架构和人员队伍不变,继续开展2018“城市双修”项目攻坚,努力把三明打造成为现代山水名城。

(三明日报记者 彭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