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17日开幕

2018-01-17 10:03:24苏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本次会议于1月17日至20日召开,为期3天半。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本次会议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致力打造同心、有为、和谐、活力政协,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三明日报记者 苏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