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2018-01-18 10:05:3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1月17日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一、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人民政府市长余红胜关于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谢家芹关于三明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审查和批准三明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批准三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听取和审议三明市财政局局长邓永辉关于三明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审查和批准三明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批准三明市2018年市本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徐铮关于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姚丽青关于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关于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七、选举事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