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东南网上月信息生态指数位列第一

2018-01-19 10:44:08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31家省级新闻网站中

东南网上月信息生态指数位列第一

东南网1月19日讯(福建日报 林先昌)近日,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发布《网站信息生态指数2017年12月榜》。结果显示,东南网以评估总分90.36在31家省级新闻网站中位列第一。

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于2016年12月开始评估,每月定期发布,评估的指标包括信息生产传播与创新指数、内容安全保障指数、用户管理指数、信息导向指数、响应度指数。

作为省级新闻门户网站的东南网,注重信息生产与创新,在各重要时间节点,主动策划相关主题,运用新闻专题、深度解读、图解新闻等形式呈现,并运用微视频、融媒体等多种创新方式传播,页面设计突出原创性。2017年11、12月,东南网开设《东南会客厅:学习十九大建设新福建》在线访谈系列报道,在报、网、端、微同步推送;推出“学习党的十九大八闽行”报道专栏和“学思践悟十九大”网络评论专栏;成功承办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第四届(2017)福建文创奖、第七届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奖。东南网排位从2017年11月的第5位,攀升至2017年12月的第1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