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深化

2018-01-19 11:37:4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长余红胜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去年全市医改深入推进,完成以总医院为载体的紧密型医联体组建工作,尤溪、将乐“全民健康四级共保”试点走在全市前列。林改成效不断提升,创新推出“福林贷”普惠制林业金融产品,累计林权抵押贷款112.1亿元、约占全省的一半,率先在全省核发林地经营权证,国有林场改革全面完成。金融改革加快推进,发放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23.74亿元,开展农村林、地、房“三权”抵押贷款业务,累计为农户贷款15亿元,在永安五一村开展“福田贷”试点。

余红胜说,生态文明改革稳步实施,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生态执法改革有序开展,“河长制”实现四级河(段)长全覆盖,将乐县“四水”模式受到省上肯定。出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启动市属国有企业资产重组,福建一建集团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推进基础

教育办学体制改革,试行“总校制”,建立“1+4”正向激励机制,实施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托管职教园改革。抓好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新增各类市场主体3.24万户、增长12.1%。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明港澳台侨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复制推广福建自贸区创新成果60项,“陆地港”外贸通关更加便利,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林博会、闽浙赣皖协作区第十九次市长联席会。

(三明日报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