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今年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2018-01-19 11:44:3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长余红胜在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突出发展实体经济,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外贸出口增长3%;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增长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完成单位生产总值能耗降低和主要污染物减排年度任务。

(三明日报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