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建发接盘永星国际商业运营 改名“悦城里”将于暑期开业

2018-01-25 17:22:00卢金福 杜永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建发商业与永星国际签约暨“悦城里”项目揭幕仪式

东南网三明1月25日讯(本网记者卢金福/文 杜永强/图)备受三明市民关注的永星国际有了新进展。今日上午,厦门建发商业与永星国际签约暨“悦城里”项目揭幕仪式在商场中庭举行,建发商业团队接盘永星国际的招商运营管理工作,并将项目改名为“悦诚里”将于今年暑期开业。

永星国际位于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四路和新市北路交叉路口,地处三明城区繁华地段,项目占地面积35636㎡,总建筑面积近17万㎡,商业面积近9万㎡,然而受整个房地产业大形势不景气的影响,“永星国际”遇到资金紧张问题,影响了工程正常的进度。

永星国际曾对外宣布在2014年12月24日试营业,不少商家已装修完工,但最后却“流产”,开业时间一拖再拖,在当地产生了不少负面影响,外界传言由天虹百货、夏商百货等国内知名商场接手永星国际,但均没有下文。

签约仪式

2017年12月底,建发商业与永星国际达成合作,并派出团队进驻三明开展前期工作,于今日正式签约,3月16日还将在天元国际召开招商大会。

在上午的签约仪式上,三明梅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占昌表示,悦城里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梅列区继续探讨完善建设、优化功能配套、进一步促进服务产业升级,为推动梅列区商业配套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永星国际开发商负责人朱金锌的发言中对广大市民和业主表示“抱歉”,并称自己一直在坚持和努力,悦城里项目在建发商业团队的运作下一定能逆势崛起,成就辉煌。建发峰道商业负责人陈爱国提到,从初次接触到正式签约,仅为两个多月的时间,接手永星国际,是看中项目的“地段”,之前没有经营好很可惜,相信建发商业会将其打造成三明地区和闽中北地区的商业新高峰,最大程度地满足周边社区居民对日常生活全方位、多元化的需求。

永星国际购物中心

当天上午,悦城里还与宝丽(厦门)商业有限公司、厦门市岩光商务有限公司、香港贝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元贝琪服饰有限公司等品牌商进行了签约。

记者在现场看到,永星国际购物中心分成A区和B区,B区整体装修已经完工,改名后的“悦城里”计划打造集大润发超市,中影数字梦工坊影城、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教、早教运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生活中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