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13家中央媒体聚焦永安“四好农村路”

2018-01-31 10:20:57廖才林 林 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6日,由中宣部、交通运输部联合开展的中央媒体“四好农村路”主题采访团走进三明永安市。采访团由中宣部新闻协调小组副组长丁丁、中国交通报社纪委书记徐文杰带队,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13家25名记者组成。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王增贤,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斌分别陪同采访调研。

“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宣部统一部署,中央媒体将在重点栏目和新媒体平台集中推出一系列有故事、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充分反映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采访团一行听取了省交通厅、三明市、永安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介绍,深入永安农村示范路、小陶镇综合运输服务站、综合管养基地、上坪龙共港湾式客运站、西溪岬公路休息区等,采访了乘车群众、一线养护工、执法人员、县乡干部,实地了解永安市“四好农村路”建设主要做法、成效及基层群众的获得感。

(廖才林 林 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