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永安支行举办“小兴同行 品味生活”户外体验活动

2018-02-05 15:3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兴同行,品味生活”高端客户户外体验活动

东南网三明2月5日讯 用三年的时间力争零售综合金融资产实现翻番是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做零售的量化目标,永安支行为响应分行号召,将如何做大零售综合金融资产规模放在最优先的位置。VIP客户是支行零售的最重要资源,为了提高支行高端客户粘性,同时让客户体验差异化服务。1月27日,永安支行在霞鹤山庄开展“小兴同行,品味生活”高端客户户外体验活动,以达到进一步拉近客户距离,提升存量客户粘性的目的。

绑脚百米跑

本次活动邀约60名高端客户,另外预留10个名额由高端客户带非本行客户参与。为了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让客户愿意前来参与活动,永安支行工作人员在礼品准备、游戏设置、客户邀约上下功夫,购置了一批具有特色的抽奖礼品,安排趣味团队游戏、提前制定邀约话术,将客户名单按照与本行工作人员的熟悉度进行了分配。

上午9时许,由永安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诗主持游戏互动环节开始了。游戏分别由踩气球、绑脚百米跑、同舟共济、呼啦圈、地雷阵共5个游戏组成,在每个游戏结束时抽取4名幸运客户,一共抽取20名幸运客户,被抽中的客户答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后即可获得礼品。通过半天多的游戏活动和交流,大家收获满满,下午支行又组织客户下农田采摘绿色蔬菜,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打造兴业银行优秀的财富管理形象,有效宣传该行零售产品品牌,了解客户对银行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加深与高端客户之间的情感,增强客户对银行的忠诚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