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2018-02-08 10:42:13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7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副市长程鹏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对工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工业经济总体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工业增长取得了近3年来最好成绩,但持续增长的压力仍然较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力解决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努力保持工业持续平稳增长。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业必须挑大梁、担重任。各级各部门要抓实运行稳增长,做好政策、资金、市场、统计等四个服务,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优化实体促升级,突出实施新一轮技改提升计划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计划,推进工业产业绿色发展,打造实体经济增长新动能;要做实项目增后劲,以“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为抓手,持续抓好项目谋划、招商和建设;要建好平台强市区,加快推进市区9个专业特色工业园区建设,推动市区工业强起来;要加大创新增动力,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主体创新,建好产业研发平台。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