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情满旅途 三明高速迎春运车流高峰(图)

2018-02-08 18:04:18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8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泉南闽赣收费站看到,经过收费站的车流量与往常相比明显增加。据了解,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车辆通行顺畅,该收费站采取增加便携式一体机、客货分道等方式,取消后勤人员休假,在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在车流高峰期,随时增援一线,缓解一线压力。

车流量与往常相比明显增加

高速迎春运车流高峰

“从2月1日春运至今我们站出入口共8.5万辆,日均1.2万辆,最高峰出入口车流量达到1.5万辆,从春运这几天的数据分析来看,呈持续上涨的趋势,车流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7.7 %,预计未来几天出口超过万辆的车次还会持续增加。”泉南闽赣征管所负责人何翔说到。

作为互通闽赣两省的重要跨省通道,今年春运,面临车流量“井喷”和雨雪冰冻灾害叠加的双重压力,泉南闽赣征管所提早部署、科学谋划,在去年5个车道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3个车道,2台便携一体机,最大可用车道数达10个。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