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公路局局长范立民开展扶贫慰问及调研活动

2018-02-09 17:14:03吴雪香 李清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范立民局长到挂包村调研

东南网三明2月9日讯(通讯员 吴雪香 李清超)2018年2月8日,三明市公路局局长范立民携局党办杨天泉副主任轻车简从,到挂包村永安市罗坊乡桂仁村开展调研和慰问工作。

范立民局长慰问困难户

期间,在乡村扶贫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范局长深入村中贫困户(含挂钩贫困户)、困难伤残退伍军人、二级重度残疾人、困难党员和高龄老人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困难原因,贴切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范立民局长慰问困难户

随后,范局长与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村情和贫困状况,共同探讨桂仁村脱贫的办法。会上,范局长强调了五点:一是中央提出今后三年要重点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乡村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把精准扶贫和乡村战略结合起来制定并落实三年规划,打好扶贫攻坚战;二是多关心贫困户、残疾人、高龄老人和困难党员的衣食住行,让大家过上放心年;三是严格按制度按规定使用各项资金,特别是要正确使用好扶贫项目资金;四是做好年终岁首的维稳工作,为全村创造良好和谐的过年氛围,确保春节期间安定稳定;五是部门、政府和村形成合力,“千斤重担人人挑”,共同出力出资,抓住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攻坚决心,做好桂仁村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