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余红胜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10 11:33:07罗鸣灶 杨燕蓉 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原任副厅(副师)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领导黄建平、王刚、黄建波、游宇飞、陈炎标、陈龙德、纪熙全、肖明光、林斌、肖华鑫、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陈育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杜源生、余红胜都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对老同志离退休后仍然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杜源生、余红胜说,过去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走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最前列,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三明要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作出应有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献计出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杜源生、余红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和爱护离退休老同志,认真落实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努力把我市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里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走访慰问的老同志有:兰德明、李轩源、吕少郎、刘鑫、吴金容、林纪承、徐锦培、李长生、曹秀芬、朱瓦水、颜德隆、邹鲁生、范天云、林玉柱、周兴忠、王春水、张寿标、叶培雁、黄天发、周申、刘水生、黄仕煜、张运祥、江桂如、杨振西、曾万钦、江琳、陆火生、苏承铭、叶彼德、李荣显、邹运恒、郑昱荣、曾金凤、吴根发、刘振郁、吴长彬、陈良椿、柳忠武、阙维林、赵峰、陈若灿、杨国风、严凤英、常秀文、刘邦澍、黄作文、吴俊慰、杨光祺、陈凤珠、林梁儿、陈木星、郑国仁、叶良茂、丁瑜、涂振锟、张来水、林传衍、洪明德、陈有极、汪震国、王政、阎伟强、江芳俊。

市领导还赴厦门慰问了部分老同志。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杨燕蓉 李远明 骆志雄 陈鑫涛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