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8-02-11 10:19:19林芳芳 余 研 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实践实干实效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新时代三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陈炎标指出,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以“机制活、质量高、品牌优、生态好”为目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政治标准,注重事业为上、人事相宜,建设适应赶超战略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把干部的精气神引导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筑牢基层组织坚强战斗堡垒;要注重政治吸纳,精准引才育才用才,进一步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他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持之以恒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上,沙县、市地税局和三钢(集团)公司等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还进行了分组讨论。(林芳芳 余 研 施 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