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2018-02-13 10:00:57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丹凤辞旧岁,锦犬报新春。2月12日,市委礼堂内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和与会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迎新春。

杜源生主持团拜会,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关心、支持和致力三明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杜源生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这个过程中,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大力支持,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敢于担当、攻坚突破,展现了良好的精气神;社会各界人士真情投入、积极参与,很好发挥了“主人翁”作用。

杜源生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推动再上新台阶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大有可为,全市上下要乘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在新时代里谱写三明发展新篇章。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发自肺腑的深厚感情、滴水穿石的努力实践、马上就办的实干作风、确保过硬的从严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三明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再上新台阶有机统一,靠奋斗赢得幸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习总书记擘画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蓝图,致力发展高质量、经济高效益、生态高颜值、工作高标准,自加压力、奋力一跳,努力为全省大局作出三明应有贡献。

余红胜在致辞中说,2017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非常难忘的一年,全市人民苦干实干、奋力赶超,在不平凡的岁月收获了不平凡的业绩。这一年,我们经济社会取得重要进展,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这一年,我们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一批重大项目建成落地;这一年,我们创新工作举措,林改、医改、金改、扶贫改革、生态文明改革继续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列,基础教育成果丰硕,高考成绩按人口比例位居全省第二位,氟化工、稀土、石墨、生物医药等资源型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信贷风险化解、市区和谐征迁、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城市双修”、脱贫等攻坚行动,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这一年,我们办成了一批实事,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面完成,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综治“长安杯”。

余红胜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一年孕育新希望。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深的感情坚决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努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三明人民在享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等方面有更多获得感,交出新时代三明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市领导黄建平、王刚、黄建波、游宇飞、陈炎标、陈龙德、纪熙全、肖明光等出席团拜会。

部队代表、市委常委、三明军分区政委陈龙德,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吴金容,各界人士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先后在会上发言。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三明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工商联负责同志,在明高校和中央、省、市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驻明部队负责同志和梅列区、三元区党政主要领导,省、市人大代表和西藏班师生,“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