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召开全市银行业工作座谈会

2018-02-13 10:26:04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全市银行业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去年我市信贷风险防控和增信增贷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并向银行业全体从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副市长程鹏鹰、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出席会议。

会上,市级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围绕去年工作重点及今年工作思路敞开胸怀、畅所欲言,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余红胜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银行机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去年全市各银行机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金融要素配置职能,大力压降信贷风险,积极拓展融资渠道,着力推进金融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有力地发挥了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支撑作用。

余红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信贷风险防控、做大信贷规模、服务实体经济等重点工作,提振士气、再接再厉,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要在化解信贷风险上再接再厉,坚持问题导向,对潜在风险早预警早处置,对重点项目严控严管,牢牢守住风险底线。要在增加信贷规模上再接再厉,用好用足政策,积极向上争取审批权限和规模,持续优化信贷结构,不断增加金融产品的有效供给。要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上再接再厉,创新金融产品类别,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要在营造良好金融环境上再接再厉,深入开展打击恶意逃废债、公职人员不良清欠、金融案件审判执行三项攻坚行动,打击金融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优化金融运行环境。

程鹏鹰对做好今年全市金融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面对成绩要不骄不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对标目标任务,早谋划、早行动,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精准发力,狠抓信贷风险防范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