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

2018-02-27 09:56:55邓书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看灯会、赏民俗、逛景区、品美食……春节黄金周期间,沙县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据统计,全县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0.5万人次,同比增长32.5%;实现旅游总收入3.25亿元,同比增长21.3%;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自驾车约2.5万辆次,同比增长12.3%;全县住宿业整体保持90%以上的高入住率。

沙县春节旅游主要以探亲游、民俗文化游、赏花游为主,淘金山、小吃文化城、欢乐大世界等重点景区持续火爆。湿地公园内的10多亩郁金香在春节期间竞相绽放,因其完美契合春节短途出游人群需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游客日均流量超过2.5万人次。

位于沙县小吃文化城三期的鼓楼坪驿站,于春节前建成开放,是游客和市民的“新宠”。驿站包含鼓楼、游客服务中心、文明小舍、击鼓台、水体景观、生态停车场、300米栈桥及其他附属项目等,还有全省直径最大的石鼓。不仅能满足市民运动、休闲、娱乐、观光等需求,还很好地连接了淘金山、小吃文化城、高速路口等地,是各地游客休憩观光的好去处。

春节期间,沙县注重全城节日氛围布置,安排了新春灯展、文艺演出、猜谜等民俗节目,城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各相关单位协调合作,确保了假期旅游工作有序运行。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邓书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