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8-02-27 10:00:25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林俊德出席会议。

林俊德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要围绕目标保完成,切实把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作为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总纲,紧盯工作短板,做到“一问题一方案”,确保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开展攻坚促提升,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督察整改、环保改革等攻坚战,切实改善提升辖区环境质量;要推动升级促发展,注重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以绿色化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切实把我市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压实责任抓落实,从严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快形成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环保工作格局。

(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