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4 13:05:49苏 莉 郭书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日,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三明”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服务大局有新作为,维护稳定有新成效,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有新进展,检察监督有新加强,检察改革有新突破,检察队伍建设有新气象。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及其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政法会议和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引向深入,准确把握检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知使命敢担当善履职亮品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展示三明市检察机关新时代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检察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三明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上,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责任状。 (苏 莉 郭书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