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千年古村上坪重焕生机 开启旅游发展新模式

2018-03-08 13:25:58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上坪村位于建宁县东北部溪源乡境内,已有1000多年历史,它曾是商贾小贩往返建宁和江西之间的重要之地及食宿的中转站,深藏大山深处,如今古老与现代相融合,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一树花海,香气迷人(杨福明)

自然古朴的村庄,历史的印记随处可见,可是,长久以来,村里面污水横流、垃圾随处堆放,村民私自搭建的窝棚、鸡舍、猪舍等,严重影响了村里的生活环境,2016年上坪村被列入国家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村。

村民杨胜辉说:“以前村里垃圾乱堆,环境很差,生活起来也不舒服。现在环境变美了,来村里旅游观光的游客也越来越多。”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