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千年古村上坪重焕生机 开启旅游发展新模式

2018-03-08 13:25:58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上坪村位于建宁县东北部溪源乡境内,已有1000多年历史,它曾是商贾小贩往返建宁和江西之间的重要之地及食宿的中转站,深藏大山深处,如今古老与现代相融合,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上坪古村文创产品:上坪莲子露(金伟琦)

“以旅游为纽带,打造属于上坪独有的旅游产品,以旅游活动为平台,将民俗文化、农耕文化、廉政文化相融合,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让游客体验上坪古村悠久的历史文化的同时,购买当地的特色产品,实现当地村民的增收。”2017年夏季,上坪村迎来旅游的小高峰,陈俊铭说到,当地的红菇、香菇等农产品被一扫而光。

接下来,政府将不断地加大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上坪村旅游接待中心今年将投资建设。同时,将修建一条宽6.5米的公路,到时候旅游大巴可以直接开进上坪村。

乡村振兴,就是要让农村的群众切实感受到环境变美了、村庄变整洁了、生活变富裕了。这样的画卷在上坪村悄然展开。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