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省委组织部全面开展组织工作大调研

2018-03-12 09:40:08郑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6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三明市调研组织工作,强调要以强烈的“四个意识”改作风、树新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胡昌升先后到清流、明溪、宁化、建宁等地乡村、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与干部群众谈心,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以“五个一遍”为主题的“调查研究年”活动,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扣我省组织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双脚丈量民情,用心用情走访群众,摸清底数、了解实情,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对策在一线研究、短板在一线补齐;要坚持典型导向,及时总结推广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让点上经验在面上开花;要坚持创新导向,以新理念、新思维、新载体、新举措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胡昌升还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村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他强调,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夯实基层组织,选好配强“带头人”,因地制宜探索脱贫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路子,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