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3 10:15:12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2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王刚、张文珍出席会议,省档案局副局长游富明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全市各级档案部门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档案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为建设新三明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和档案工作者要坚持“档案姓党”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提升服务水平不止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水平;要夯实业务基础不松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新发展理念,通过抓重点、补短板,夯实档案工作基础,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把牢责任关口不懈怠,坚持实体安全与信息安全“两手抓”,严守底线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不断完善档案工作综合协调机制,支持档案部门依法履行职能,关心档案干部成长,努力营造档案工作的良好环境,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实习生 杨鑫滢 王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